悲惨糕中痛人女呀

画一下写一下看看呢

【斯潮】你家1,发烧像傻x(?

/短打 我家1发烧成大随笔(?)ooc预警

/有我流暴躁彩



  换季感冒来得一如既往准时,马浩宁虽说早就料到高斯这个细胳膊细腿的八成得病倒,但是看见自家1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还是没忍住暗叫一句老婆啊

  起初是有点发低烧,海皇拿着体温枪给人滴了几下才确认的状况。彩虹人作为真正意义上有脑子的人一直不赞成高斯现在营业,只是哥几个糙老汉子都没当回事——37.5度就算解释成天比较热也没什么关系吧!于是高斯正气浩然,几个人围着桌子就开始录桌游

  顺便一提,桌游屋有个独立空调,顶头吹的那种

  几分钟过后,摄像机前的彩虹人寻思着这几个是真瞎还是装瞎,高斯耳朵都快和头发一个色了还没发现,完全看不下去,于是知会了一声羊头给人狠狠推进了屋里歇息还不忘留一杯999感冒灵

   “彩姐咋看出来的?”海皇带上了高斯的房门,看着体温枪上显示的“38.1°C”佩服地问,“咱都没注意到,他也不说,过会儿好死了”

   “确实啊,公司不能没有副总啊,这彩虹人得加工资”小狗院长点点头附和,又不忘嘴贱一句“加十块啊,毕竟人是羊哥带进去的你也没使力。——啊羊头不加啊”

   彩虹人笑笑,呵呵要是我去带人我给你们几个一人一个过肩摔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安全隐患,“嗯嗯,没关系的,,老板”

   高斯在屋里迷迷糊糊开了电脑,寻思着镜头前熬不住总耽误不了自己在游戏里脑子转得快,于是和公司几个人一同拉扯终于同意他赶工(但是决定玩狼人杀随便水水,免得高斯生病用脑chu死了)

   你副总,至高无上的副总,逻辑缜密细节天秀,你永远可以相信!高斯!寄!欧!爱去!(goh)

   “好了我siu曹圆子方言完毕,现在,羔子,你来”

   然后高斯弄麦克风弄了三分钟才憋出话来说:

   “啊嗯,我是一匹铁闭眼女巫啊,就是我觉得马哥说的话没有什么漏洞,票,,票那个,,票小潮院长!必——是——狼————”

   “?”

   好跟喝多了一个b样。于是在众人的一致提议下高斯终于被老老实实按回床上

   也不完全老实,副总物理意义上牵制CEO,而且贼你妈恶心的那种

   “马——哥——”马浩宁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马哥你陪我聊聊天啊,,,我不睡我要你陪我聊天,,,,”马浩宁感觉要吐了

   “全世界最好的老板————”马浩宁感觉要干呕致死了

   “马哥,,,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了,,,”马浩宁推开在他身上乱蹭的高斯,感觉

   感觉,,,

   好爽啊,,,

(喂!!!)

   “,,我知道。而且我是你男朋友”

   “啊,,那更好了,,,,”



 后续是马浩宁把高斯烧到40度都在床上的胡言乱语叽叽歪歪全程无剪辑发群里去,是那种让副总颜面尽失的程度

“不是,咱们商量一下,以后别提这茬了,,太尬了,,”永远达不到不提这茬的真实的高斯说

  “行,全世界最好的~副总”-“没问题哈高~~~斯·~~~”-“我真的觉得你们太过分了,毕竟斯斯大家可都最~喜~欢~了~~”

操他妈的



——————

/起因是这位,上学发两天烧,有我是我的福气,,

总之大家不要学习文章中的任何行为!一旦有不适不要硬撑!!


还有头顶不能镶空调!!(吼


评论 ( 11 )
热度 ( 1039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惨糕中痛人女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