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糕中痛人女呀

画一下写一下看看呢

【斯潮】日常等等

/有斯潮元素,有大背包叭叭叭


【1】

  “唔,,松开。今天是什么日子?”马浩宁刚睁开眼坐起来就被高斯一个强制执行的亲亲给压回了枕头上,一把子给人推开后发现高斯好像根本没打算解释什么,满脸问号,于是他问:“不是,你干什么,怎么了”

  “啊?”

  你啊什么啊喂“啊?你无缘无故亲我干什么?”

  “啊?亲马哥需要理由吗?”

  “啊?”

  “啊?”

  “啊,,?不是,,你干什,,耍流,,来你给我滚出去。”

-“不是马哥错了别,,”


【2】

  关于副总百科大全

  小潮院长 著

1、 如果你是公司老板,但是你老婆又恰好是你的员工,那在公司,叫他副总就好了

2、 也别让你的员工叫老板娘,叫他副总就好了

3、 利用职业便利,多把副总拉到总裁室贴贴也不是不行

4、 我的意思不是说我经常这样干

5、 你可以乱扣他工资然后加给其他员工,这样他就可以在给你免费打工的同时帮你调理职场了

6、 但是我不建议这样做,我没做过这事,我经常给他加工资的,真的

7、 我真的没有

8、 以上条件都基于这位副总恰好是高斯,但是高斯是我司的副总,谢谢,

9、 如果你有什么犯法的想法你最好别想了,他是我老婆,我早就说了

10、 别看了,别想了,犯法的,滚吧

11、 (没有后续了)


【3】(点点ddlc的私货)

高斯终于女装了

总之是应粉丝要求,高斯本人虽说不算很抵抗,但是在小潮院长莫名其妙的眼神锁定和赶不开地偷看偷拍影响下,高斯开始怀疑自己涉不涉及什么性别对立还是什么反\党行为

总之女装了,是黑色的不良jk长裙,还带了假发,是棕色高马尾还带着白色蝴蝶结。呃,比较好冲啊!配上那张本来就很清秀的脸真的很像一个卡哇伊内斯的女高

总之很多人被掰弯了

总之,虽然有点怪,但是很多人被掰直了

总之高斯没什么所谓

呃,直到他看到他本该是弯的的小狗男朋友打开了一个和四个美少女谈恋爱的游戏。其中一个女主角是个棕色高马尾带着白色蝴蝶结

。他妈的。


【4】

  有没有想过小傲或者海皇是可怕的铜仁南这种可能

  什么意思

  小傲的每一道美食都有特别的含义,像是惠灵顿牛排是xql认识后吃的第一顿西餐的菜品,潮汕牛肉丸的故乡是他俩第一个甜蜜双人游的地方,云朵蛋糕、冰镇水泥、香菜果冻,,,约会必备小甜品,一点毛病没有。包括让两个人一起出镜品尝的美食,啊同一道菜勺子都不带换的

  (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孙傲!)

  海皇的整蛊怎么不算早有预谋呢,脸上泼水、手机粘板凳,还有无良穿越(喂),,给小狗整憋屈了第一反应是咬人,第二反应,找主人啊!!

  “高斯我跟你说,杜海皇这b使坏,,”-“高斯你他妈来帮帮忙啊啊!!”-“我靠高斯呢,,你敢跟着整我是吧!!(上膛)”-“高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海皇看着高斯默默比起一个大拇指,庄严地点点头,带上了房门。

  所以说啊,有时候不是正主要把粉丝赶上崆峒山,每对成功的狗男男后面都有一两个伟大的男人


【5】

12、不是,你不会以为真的有后续吧,真笨!哈哈!!


【6】

  女生之间的友情,最为直观得体现在视频电话

  所以背包和彩虹人打视频电话,多正常啊!小女生感情怎么啦!!顶多就是话多了点: 

  “彩子你在干啥?——哦你后面有个小傲!——话说我还没吃东西”

--“你看我发给你的那个图了吗——哦你旁边有双腿!有腿毛!哦是羊头!!——你觉得那个上色怎么样”

--“作业好多我最近,你帮我看一下这个——妈呀海皇怎么在跳社会摇——额这个题”

--“是啊我这边最近也很——哇去小潮院长——很严重”

--“啊哈哈确实确实因为他确实是很——哦高斯和小潮院长在阳台哎——确实很好玩”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是很——高斯要a上去了——真的是很难过——不是等一下高斯和小潮院长在干什,,”

  额然后背包和彩虹人就再也没打过电话


评论 ( 4 )
热度 ( 1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惨糕中痛人女呀 | Powered by LOFTER